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晨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晨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安逸塵說過,夏晨晨是他一輩子愛的人。夏晨晨信了,可是她卻沒有想到,安逸塵食言了。是什麼時候發現安逸塵開始夜不歸宿的呢?是每日清晨起來床邊沒有他溫暖的懷抱,沒有他殘餘的體溫。

  夏晨晨決定,她今天晚上要跟蹤安逸塵,她一定要知道安逸塵去了哪裡。這天,安逸塵破天荒的回來了。他回來的時候,夏晨晨正在吃晚餐,一個人的晚餐。她平靜的看着安逸塵。安逸塵也看着她,“怎麼了?我回來拿文件夾。”安逸塵淡淡地說。夏晨晨搖了搖頭,“沒怎麼。吃飯沒,要不吃點兒?”安逸塵笑了,“不吃了。我怕我怕老婆的手藝太好,我忍不住會留下了。”

  “是么?”夏晨晨淡淡的掃了他一眼說。

  “生氣了?”安逸塵肯定的說。

  “恩,生氣你不回家!”夏晨晨也不矯情,直截了當的說。

  安逸塵輕輕抱住夏晨晨,湊近她耳邊,“夏晨晨。我發現你真的是小心眼,你老公為你每天忙前忙后,為你賺錢,還這麼不領情。”安逸塵輕輕的說。夏晨晨笑了,她是有些小心眼了。

  從此以後,夏晨晨又變得開朗起來,因為每早起來,床邊還是會有那個人的體溫。

您正在瀏覽: 夏晨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晨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