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精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精彩 標籤:因為你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我是個愛唱歌的女孩,也因此所有跟唱歌有關的節目我都會去看. 

  看過快樂男生的朋友都知道在這個活動中有一個不愛說話的小男孩,但他熱愛唱歌,他就是__魏晨,我第一次看快男就被他的歌曲給征服了.慢慢地,我就成了一隻不愛說話的樂橙,有些人喜歡蘇醒,可我怎麼看也不喜歡他,雖然他家有錢,但也不能害我們家晨晨吧,大家要知道他是靠錢才進決賽的,我鄙視這種人.長得帥的男生不紅不奇怪,唱得好的男生不紅也不奇怪,可是唱得又好長得又帥的男生不紅就太奇怪了。魏晨就是這樣的男生,在音樂聲中,我們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魏晨,每首歌都能夠震住全場,每首歌都有萬千思緒,每首歌都能把耳朵叫醒……就這樣,魏晨征服了你,征服了我,征服了他,征服了所有愛音樂的人。”, ”用努力證明自己”,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晨因為你我的生活很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