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他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世間最偉大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他們辛勤的輔導,心中有一個夢,那就是報答!!願他們工作順利一生平安!!! 

   ——————前言 

  “噓~噓”,小聲點!被吵醒他。他的威力太大了,別讓他火山爆 

  發!他醒了!又一個勤懇、兢兢業業的人醒了,大地又有多一份力量。在他的手中,又多了那一把不常用的戒尺。 

  他腳一蹬,戒尺一指,八字沒一倒,就“下倒”一片學生,他到底是誰呢? 

  “叮叮叮…”下課鈴聲想優美的琴音,在空中回蕩,同學們頓時陶醉了。一場慘絕人寰的大仗就開始了,有的人逃到避難所(WC); 

  有的死守陣地,口中直噴射出無與倫比的導彈(唾沫);有的自願當起了炮手,只見那文具在天空中跳起了激動人心的迪斯科。他的戒尺顯得是那麼一無是處,沒人管戒尺在他手中的權威。 

  就在這時,一位腳踏如鴻毛落地的,臉色陰沉的,手背後, 

  八字眉一倒的司令官,悄然無聲的來了。 

  他的威嚴一出現在窗口,剎那間,變了,戰場變成了軍事機要地,每個人都坐的筆直。那戒尺也又一次耀武揚威。我正說得盡興,正好站起來,他也來了。我看情況不對,準備後撤,可後路早已決斷。我想這難道是他?我用0.001的眼視力瞄了他一下。不!真的是他。風呼呼的逃走了,天空中的雲兒害怕的聚成一團。我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我想起了正在下課,我的臉上不禁有了舒緩之意,我剛掉頭他的眼中立刻放射出千根刺萬根針,將我的信心立刻射成馬蜂窩。他大叫:“孫正,你就這樣準備上課的嘛!?你怎麼可以這樣呢!?給我站後邊去!” 

  我心想,還好他沒加拿戒尺!我的手顫抖着,晃晃悠悠的拿着語文書就後去了,那感覺好像每一步都掉進了億仗深淵。我都覺得他在注視我,我害怕莫及。終於下課了!但他好像故意挪動不肯離開(其實他走得十分快)。 

  他的威力太大了,只有加油不犯錯了,但這位老師也可以剋制我們玩性! 

  但他的勤懇眾所周知,不論他多麼讓人怕,在我心中依然尊敬他。 

  每天一早他叫我們把作業放到他的講台兩邊,他一本一本的檢查。有時我們作業錯了,他會堅持親自教我們!他每天早上起得比雞早,一早就監視我們早讀!他睡得比狗晚,要為我們改試卷、作業! 

  面對學生他有時打,有時講,也有時懲罰干一些事,漸漸的我們班風好了,學風更好了!我們要多多感謝他呀! 

  每一節課,都有他的威嚴出現,十分鐘,一分鐘,還是幾十秒。是他壓着我們成才,壓着我們加油!!! 

  班主任呀!您勤勤懇懇、威力四射,我們怕您但更尊敬您!您讓我們初一有了好基礎,有了好習慣,這對我們有莫大的幫助呀!寫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請讓我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