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無處不在。我們的眼睛要去發現那些美。

  月亮是多麼美。黑夜慢慢織上天空,一輪皎潔的明月也隨之掛了上去,黑夜中月亮顯得寧靜而和平,一片秋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微風拂過,落葉好似蝴蝶翩翩飛舞,慢慢的緩緩的落下。我漫步在鄉間嵌滿鵝卵石的小路上,低頭注視着被月光照得剔透閃爍着色澤的鵝卵石,“嚶一”我馬上抬起頭,一隻鳥的身影飛了過去。天空中鑲着寶玉一般的月亮,旁邊的幾顆星星,像陪襯似的,又像陪伴着孤獨的月亮,畢竟“高處不勝寒”。此時的月亮圓圓的,像一塊黃色瑪瑙,讓人沉醉其中。

  花兒是多麼美。春夏期間,花兒大都開遍了。那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百花爭奇鬥豔,宛若一個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攀比着誰更好看。這不,它們散發的誘人香氣吸引了蝴蝶蜜蜂,惹得他們在這狂歌亂舞。

  霧是多麼美。大霧無聲無息來到人間時,世界就翻天覆地變成了一個仙境,到處白茫茫的一片。遠處的高樓大廈,時隱時現。一切都那麼迷幻。孩子銀鈴般悅耳的笑聲成了仙境里的交響曲。我猜大自然再創造霧時,一定不像雨那樣纏綿,也不像風那般清冽,而是揚起墨筆一勾一畫,一塗一抹,隨意自然,所以,才有雨的濕潤,風的涼爽吧。

  大海是多麼美。大海不似小溪般輕快,也不似小湖般寧靜。它的美是廣闊的美,是野性的美,是浩渺的美。正如“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它那吞吐日月星岑的氣勢有怎是小溪小湖可以比的呢?

  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我們沒有發現。美,無處不在。

 初一:劉向卿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