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perfectspecialagent(人物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erfectspecialagent(人物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perfectspecialagent(人物介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parents作文 myparents作文 students作文

  安:特務A,男。就如他的名字一樣,總是安安靜靜地,性格溫和,不喜歡吵鬧。 

  奔:特務B,男。莽莽撞撞的,做事就像乘着火箭似的,不是碰着這就是碰着那,和安相反,喜歡熱鬧。 

  塵:特務C,男。就像塵土,很難發現他,因為他最擅長的就是隱蔽。 

  堤:特務D,男。就像護堤一樣,他會保護每一個特務成員,不讓他們受到傷害。 

  依:特務E,女。特務隊員里年齡最小的成員,喜歡依賴,最會撒嬌,也最可愛。 

  帆:特務F,男。就如船上的帆,會導好方向。 

  基:特務G,男。最大的特點也是最大的優點——讓人感到安全感。 

  痕:特務H,男。似乎受過很多傷害滿是傷痕,悲傷是他最好的寫照。 

  哀:特務I,女。和痕一樣,她的表情永遠都帶着淡淡的憂傷,語調總是那麼平靜。 

  漠:特務J,女。代號蠍子,是Perfect Special agent的首領。性格冷漠,總是給人一股莫名的寒意,使人不敢結局(特務隊員除外,因為他們很了解漠),不常說話,似乎總在思考。 

  10個完美的特務憑藉他們無懈可擊的偽裝在學校不露痕迹,沒人知道他們的身份。他們,是完美特務也是一流殺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perfectspecialagent(人物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erfectspecialagent(人物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