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班級添光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班級添光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開學到現在,我發現了自己的許多以前從未發現過的優點與缺點,其中,我發現的新的缺點有:我比以前更加喜歡講話,更加愛玩,我沒有改正的缺點有:還是喜歡跑商店,講話不分場地。而我也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尊重他人,不浪費紙張和糧食,盡量去友好待人,除非把我惹急了,我一直保持的好習慣有: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我想我會努力將那些已經有了的缺點改正,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不爭取怎麼會知道結果,我想做十全十美,也讓人刮目相看。

  我以後會做一些令自己驕傲的事,我要為班級爭光,也許這只是我一人的短小的目標,但,大海不是也是有上千萬滴水珠聚成的嗎?森林不是也是由千萬顆樹木聚成的嗎?我相信,只要我有這份心,只要我有那份用於拼搏的勇氣,我也會將我的目標變成大海,變成森林,因為我相信。

  我要為班級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班級添光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班級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