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人類沒有了水就不能生活,地球上的人、動物、植物都會焦渴而死。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不能不再重視水了! 

  在以前的時候,水的家族總是清澈新鮮,她是第一個來到地球的,許多動物和植物喝了它,生長得很茂盛。就這樣,由古老的生物變成猴子,猴子又變成猿猴,最後進化成人。可是當時的人很愛惜這珍貴的,水生活得很快樂,自由…… 

但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水的家族面臨著枯竭的命運,可惡的人類已經不加節制地用水;不斷地望江河湖海里排放着又臟又臭的污水;不要的垃圾,隨手就丟進水裡,使原來的乾淨、新鮮的水令人厭惡,令水的家族很是煩惱呢!但是他們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夠無奈地承受着這些廢水和垃圾。 

  但是希望的曙光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已經誕生了!水的家族有救了! 

  人類啊!你們終於都醒悟了!我太高興了!欣喜之餘,我向你們進言:“你們是智慧的!征服宇宙的夢想你們一定會實現!但不要忘記,在月球上,就是因為沒有我,那裡始終是一個死寂、恐怖的世界,請珍惜我吧!我這個擔心不是假的,一定是會實現的:你們雖然有了這部法律,但是你們自己應該檢點一些,不要在給我一個非常難受的世界吧!你們應該提高自己的環境意識,保護大自然,給下一代留下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吧! 

  我,是生命之源,讓你們和我共同攜手,保護大自然,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