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茫茫的大海里,擁有成千上萬條珍貴的生命。是什麼,使它們存活?是水,水賜予它們生命,讓它們體會擁有生命,是一件多麼珍貴的事。然而,它們這一秒可能在快活地遊玩,下一秒可能就會喪失了生命。是什麼,讓它們失去了生命?是人類。人類可以讓這些生命存活,也可以讓這些生命喪失。是人類的自私,使它們一代比一代活得困難。人類讓廢水放肆地進入純潔的海洋;人類讓遺棄的垃圾滾進乾淨、沒有污點的海洋;人類讓魚鉤垂向大海,把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扼殺掉。

  這一切,都是人類犯下的錯。但是,人類已經知道悔改了。人類成立國家保護動物。人類現在節約用水、低碳生活……。這一切的一切,已經證明,人類知道自己犯下的錯。人類現在已經用實際行動?補自己犯下的錯。

  讓大家一起珍惜吧!珍惜生命之源——水。

  五年級:只要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