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的身體因缺水開始出現狀況的時候,我才知道水的重要。

  當世界一再呼籲要保護水資源的時候,我總會不屑一顧。因為我生活在江南--這個水資源豐富的地方。但我卻不懂得慶幸,只會一味地埋怨雨下地太多。

  也許是我不懂得替別人考慮,是個自私的傢伙;也許是我還沒意識到沒水給我們生活帶來的危機吧!我真的不知道要去珍惜水資源,只會一味地去享受水給我的生活帶來的樂趣。

  我總貪圖夏日的清涼,所以總是大開水龍頭,向自己身上一遍又一遍地澆着水。那感覺--爽極了!但在不知不覺中,水表的轉數又高几圈。

  我總嚮往水帶來的浪漫氣息。冬天,走進浴室,關好門窗,打開熱水器,就開始放熱水的,還有那縹緲的輕煙。接着,關掉熱水,輕煙漸變成了水蒸汽。一遍遍地重複。夠浪漫,但水表的轉數又接着高了幾圈。

  隨着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我又漸漸地忽視水了,開始討厭它了。

  在本該屬於礦泉水擺放處的課桌一角。水的身影漸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瓶瓶好喝爽口的飲料……以後的以後,我每天對水的需求越來越小……

  但因為果汁不能代替水,無法發揮水的功能,我漸漸開始出現不良反應。終於,我虛脫了。

  這時,我才體會到水的珍貴。沒有了水,人類在這個世界是活不下去的!

  保護水資源!節約用水!與要讓最後一滴水是你的眼淚!或許你已經聽膩了這三句話,但,沒有水是很可怕的。因為如果到了那時,將是這顆蔚藍色星球不再擁有美麗的蔚藍色外衣,就意味着這顆星球的毀滅,也就意味着人類的毀滅!醒醒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