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欲成仙快樂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欲成仙快樂齊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拔草對蹦極早就嚮往已久,這回來到十渡的蹦極跳台,夢想就要實現的激動使得一顆心砰砰直跳,一張小臉緊張得倍兒紅。 

  先看看其他不怕死的同志們是怎麼奮不顧身往下摔的吧。只見一位男士精神抖擻雄糾糾氣昂昂地站在了台上,特英勇地向女友揮揮手,然後往下縱身一跳。只是這英勇勁兒還沒過一分鐘,就聽下邊吱哇亂叫,“啊——啊——讓我上去——快讓我上去——”“救命啊——救——命——啊”拔草仔細看了看,這位的衣服都褪到肩膀那兒了。嗯,看來千萬不能忘了把衣服扎到皮帶里去,否則——嘖嘖! 

  那位先生總算到達了下面接人的船上。拔草心想這位的女朋友算是飛了。即使沒飛,以後也會對他另眼相看。奉勸沒有膽子又想向女友顯擺的男生們千萬不要選擇蹦極,會雞飛蛋打得不償失的。 

  拔草終於站到了台上。腳上扣上了繩索環。偷偷探頭窺了一下下面,拔草的腿肚子有點發軟,心裡鬥爭特激烈——我是跳呢還是不跳,我怎麼跳?先邁哪條腿?頭衝下還是屁股衝下?還沒等拔草想好,只覺得身後給人推了一下,身不由己發現已經在半空了。 

  風就在腦後,呼呼的,血往上沖,耳鼻好像給封住了一樣,睜眼看時,對面的山崖離得好近啊,就要撞上去了!啊!拔草不由大喊一聲,下意識地閉上了眼睛,完啦!完啦!過半天沒動靜,拔草偷偷睜開眼瞄了一下,原來已經晃遠了。由於繩子的彈力,拔草被彈上去,又被彈下來。就像一個不受控的物件,拔草對於這種無能為力我為魚肉的狀況深感傷心。血在頭頂聚積,都快在鼻中迴流了。時間是如此的漫長,一秒鐘就像一小時。快結束吧,快結束吧!我以後肯定不尋死了,肯定不自殺了,這種念頭有都不會有了!我的上帝! 

  繩子一點點地往下放,離水面也越來越近了。這時候拔草才慢慢覺得有一點我欲成仙快樂齊天的感覺了。有點像《卧虎藏龍》里章子怡最後的飛身下跳,羽化飄飄。拔草不自禁地張開兩臂,模擬飛翔。 

  接人的船就在眼前了。有人接住了拔草,放到船里。踩到地面的時候,拔草還有點不適應,身子輕飄飄的軟綿綿的,好像還在飛啊飛。 

  同伴看着拔草還沒恢復的臉色,幸災樂禍地問:“怎麼樣,滋味不錯吧,還去跳嗎?”拔草愣愣怔怔,過了一會兒才說:“還想跳。你們不知道那種感覺——那是我欲成仙,快樂齊天!” 

您正在瀏覽: 我欲成仙快樂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欲成仙快樂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