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齊天大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齊天大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一定看過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吧!你們會不會也和我一樣,喜歡故事中會七十二變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呢?我總在想:“假如有一天我能像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啊!” 

  這天晚上,我躺在被窩裡閉着眼睛遐想着,想着、想着,覺得自己的身體輕輕地飄起來,真得變成了……飄啊,飄啊,不知不覺來到了雲層上自由自在地飛行。 

  咦,怎麼了?昔日美麗清澈的碧波湖怎麼變得如此渾濁,河面上堆積的垃圾散發著陣陣惡臭,還有那小魚怎麼一條條肚皮朝天?我仔細一看是附近有造紙廠、化工廠……工廠的廢水統統泄在碧波湖裡,怪不得碧波湖這般蓬頭垢面的。這可怎麼行?對!我是齊天大聖,會七十二變,我要用現代高科技治理它。我一拍腦門,往手心吹一氣,哇!好嶄新的現代機器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最新的“污水凈化器”。安上它污水就會被處理得像自來水一樣透明。我又一拍腦門,往手心上吹了一口氣,瞧,我馬上變成工程師,把“污水凈化器”安裝在工廠的排污管道上。嘿,真靈!各工廠排出的廢水不像原來那樣黑了,碧波湖也漸漸恢復了昔日的容貌,小魚也活蹦亂跳起來了,人們在湖邊散步、玩耍。看到這一切,我心裡那個樂呀、樂呀……忽然,我覺得身體被什麼東西搖得厲害,猛得睜開眼睛一看,是媽媽坐在我的床邊。 

  只見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寶貝,睡覺也在笑,是不是撿到大金塊了?” 

  我笑了,甜甜地笑了。我在想,為了早日撿到這個大金塊,我們不能等齊天大聖的恩賜,因為那是不現實的,還是努力學習吧——書中自有七十二變!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齊天大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