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有人想當音樂家,有人想當球星,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生物學家,而我,卻想當回七十二般變化的齊天大聖,為全人類造福。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我會駕着我的跟斗雲,飛到有災難的地方,用我的本領把災難消除。

  假如我會了七十二般變化,我會在父母說我而我聽得煩的時候,搖身一變,變成爺爺奶奶,用大人的口氣來教訓他們。

  假如在我乘坐的飛機遇險的時候我會變成一支非常大的鳥背着飛機走。

  假如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我會變成時光老人,把時間倒回去,重新把試卷做。

  假如老師再留很多作業,等她走了,我會變成老師把作業留得很少。

  假如在我犯錯誤的時候,我會變成小生物,讓父母找不到我而不用教訓我。

  假如我有三根毫毛,我會變出很多地球,讓每個國家都有一個地球,可以讓地球沒有太多的、太沉重的負擔。

  假如我有金箍棒,我要用它來把小偷等所有犯罪人員消滅掉,讓大家平平安安過日子,高高興興合家歡。

  當然了,這些都是我的願望。但是,只要敢創新,肯探索,願望一定能實現。小朋友們,你們想想,我說得對不對呢。

指導教師:尹艷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