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裡的齊天大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裡的齊天大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神通廣大,因為他會七十二變。我的媽媽在我的心裡就像齊天大聖孫悟空一樣,她不但是美廚大王、我的忠心保鏢,還是溫柔體貼的護士和我最信任的朋友。

  我媽媽做出來的飯菜可是超級一流的!她做的可樂雞腿、手撕包菜和肉末茄子,都是我的最愛。就連最沒營養的方便麵到我媽媽的手裡也會變得又營養又美味,因為我媽媽會在方便麵里加上很多有營養的食物喲,比如煎雞蛋、火腿腸、大白菜,再配上一點鮮艷的西紅柿,美味就新鮮出籠嘍!

  我的媽媽又像我的保鏢,每天放學她都會準時的來接我。我去哪兒我的保鏢媽媽就跟到哪兒,好象生怕我會被小偷偷走了一樣。

  在我手骨折沒有上學的這段期間,我的媽媽又變成了一個全能老師,像英語、語文、數學這些重要的課程都是媽媽在家裡為我輔導。但是我對這個優秀的老師有一點小小的建議,就是在我不明白的時候請不要對我大吼,因為您這種不平常的愛會傷害我小小的自尊!

  在我生病的時候,我的媽媽又變成了一個溫柔的護士,一會兒提醒我喝水、一會兒給我量量體溫、一會兒又摸摸我的額頭,這時的媽媽又是一個溫柔體貼的護士,對我真好!

  我有很多很多的小秘密,我都會悄悄的告訴我的媽媽,因為她又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做遊戲,配合也非常的有默契。就比如昨天,我和媽媽玩的一個廣告接龍的小遊戲,我說一句,媽媽接一句,我說:“您是不是感覺喉嚨總是噁心乾嘔?”媽媽接:“那是慢性咽炎的癥狀。”我說:“五糧液集團黃金酒,入口柔,”媽媽接著說:“五種糧食、六味補品”最後我們一起說:“好喝又大補!”把我們倆逗得捧腹大笑!

  這就是我那神通廣大,好像齊天大聖孫悟空一樣的好媽媽。如果哪天我失去了媽媽,我真的不敢想象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真希望我的媽媽永遠長命百歲!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我家裡的齊天大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裡的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