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

 廣東省信宜市 信宜市水口小學四(3)班 何佳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為造福大家,如果天壓下來,我會去擋,用金箍棒擋住,也不願人們死。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用一根根汗毛,把一個個機器人造出來,使人們不再那樣疲勞,人們說:“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幫我拿鋤頭來。”機器人聽了,立刻想到,拿鋤頭肯定是到田裡工作,機器人拿來了鋤頭交給主人,一看見主人到田裡去,機器人就跟着去,走時還變出一個機靈的小狗守門口。到了田裡,機器人就搶着拿起鋤頭幫主人幹活呢!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把一種葯分給大家,吃了后就什麼毒也不能傷害人們的身體了。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讓吸毒的人變成不吸毒的人,再也不吸毒了。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讓被困在監獄里的人變好,再讓壞人變好人。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讓小孩子晚上不怕走黑路。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會讓人們長生不老,變成聰明的人,還讀過大學,成為博士,被人請去做工,一個月有六十萬元,一年就有七百二十萬元,窮人變成有錢人,乞丐有飯吃。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讓中國和美國和平,永遠不戰鬥,不論什麼國家都有卡才能過,讓人們不用卡就能過。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讓農民的稻穀年年都有好收成。

  我多麼希望願望能實現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