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也想去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也想去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王老師告訴我們去景德鎮的好消息時,我狂喜啊,沒想到,在畢業班也有這等好事! 

  我一回家就興沖沖的對老媽說:“媽,我們有個去景德鎮的活動,150。”“不去。”媽媽只是冷冷的答到。我早已習慣了,反正每次我都是軟磨硬泡才同意的。 

  2、3號,我完全沉浸在了喜悅中,卻望了跟老媽提這件事了。當星期一老師提起時,我才想氣,回到家剛更老媽說,她就說馬上升學考試了,還去玩,不去!我試了好幾次結果還是一至:不去。我望着天花板,走到了隔壁房間,玩起了電腦,似乎電腦也與我作對,卡的要死。我匆匆寫完作業,睡了。 

  第二天,我拿着簽著“不去,在家休息”反饋表交給了老師。看着盧翌那張笑開花的臉,用朱傑的話來說是“嫉妒發狂”。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我的存錢罐也就只有幾個硬幣撞擊的聲音,有也去不了,我怎麼更我媽說呢?我又一次向盧翌投去羨慕的眼光。 

  星期四他們都走了,我就叫上了幾個玩的好的,又沒去的同學來我家玩computer,玩的道滿起勁的,似乎忘記了這件事,直到下午,王洪翔他們回來了…… 

  他們來到我家下面打球,跟我們說道:“你們不去好傻個,那呢么好的機會。”他們還說盧翌和柯煌在打泥戰;田鵬輝弄泥巴的時候濺了他們一臉……我憑他的隻言片語想象着當時的情景,哎——我嘆了一聲,就開始打球了……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就可以去?他們也要考試啊,就單單我不能去?我也想去啊!但留給我的,好像也只有深深的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也想去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也想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