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了這三樣東西,為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了這三樣東西,為什麼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個皮球,我是跳高能手,有一次,我向上一蹦,從連雲港跳到了南京。所有的小朋友都是我的好朋友,特別是下雪天,我在前面滾,他們在後面追,每個人都滿頭大汗。聽到他們開心的叫聲,我滾得更快了。

  我想變成飛碟,我飛到火星,火星是紅色的,很迷人,火星上異常寒冷,我趕緊逃離火星,要不就凍成冰塊了。我又飛到水星上,我想水星上肯定很舒服,溫暖如春,最好找條水星河,跳到河裡游泳。沒想到水星有的地方很快,所有的河都結冰了。我又飛到水星靠太陽的一面,哇,太熱了,這鐵都能溶化,我迅速逃走,幸虧有飛碟保護,我才沒受傷。

  我想變成蚯蚓,我可是一條神奇的蚯蚓,只一會兒功夫,我就從家鄉連雲港鑽到了北京的鳥巢。我又從北京鑽到了上海,看看上海東方明珠塔有多美。

  流星從空中劃過,流星,流星,快告訴我,我的願望能夠實現嗎?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曹殿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了這三樣東西,為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了這三樣東西,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