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還很小,為什麼就讓我們經歷這麼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很小,為什麼就讓我們經歷這麼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很小,為什麼就讓我們經歷這麼多? 標籤:我們還年輕作文 路還很長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我們太小了,經不起,輸不起,傷不起,又為何讓我們經歷那麼多那?

  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的虛偽,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的現實,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擁擠?如果,這個社會真誠一點,可愛一點,輕鬆一點,我覺得我們現在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真的不想攀比,我想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想與任何一個人攀比,攀比家庭,攀比美貌,攀比勢力,攀比金錢。我覺得即使我擁有的再多,那也不是我自己親手得到的,我沒有任何資格攀比。

  我真的不想爭奪,我想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想也任何一個人爭奪什麼,爭奪愛情,爭奪友誼,爭奪地位。我覺得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幹嘛要去搶別人的,如果這個東西真的屬於你,你不用爭奪,它也會自己乖乖地回到你的身邊。

  我真的不想承受,我想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是為了我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別人,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自由一點呢,為什麼我們就不能隨心所欲呢,為什麼我們要被別人掌控,為什麼要考慮別人的感受?負擔太重了,我們真的承受不起。

  累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在這個充滿陽光的社會,不是在某個角落也會存在着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么,憑什麼當那麼多人享受着榮華富貴的時候,還有一些人在無時無刻的付出汗水呢,他們有錯么?憑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平等呢。我看透了,這個虛偽的社會,背叛無處不在。如果下輩子還有機會,我會選擇離開。

  農場中學初二:有陰影必在陽光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很小,為什麼就讓我們經歷這麼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很小,為什麼就讓我們經歷這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