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什麼是我》觀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是我》觀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出自羅馬尼亞的《為什麼是我?》。

  在看電影之前,我並不知道這是部什麼影片,只是剛好按到了那個頻道,看到預告的片段,有點像是判案類型的。

  我本來不太喜歡這種太過於沉重的題材的影視劇。

  看在主演的角色還不錯,而且不想一度渲浸在綜藝節目中,我就硬壓着自己沉住氣看下去。

  電影的色調偏黑灰色,似乎從一開始就暗示着一種沉重的氛圍。

  影片講的是一個剛工作一年多的年輕有為的優秀檢察官,短短一年多的工作經驗就讓世人證明着他的優秀,不為世俗所動,一直在追求自己所認為的正義,不怕強權。

  然後,他被指派去接受一個任務,一個他覺得自己還沒有把握,卻被強硬指派接受的任務。

  那是個調查另一位同樣是檢察官的任務,因為他指控受賄等多項不法行為。

  所有的矛頭都指向那位檢察官,所有人都在指責他的十惡不赦。

  而我們的主人公卻並沒有盲目地跟隨大眾的輿論,他盡責的工作,去調查。

  最後,卻發現自己落入了一個早就設置的圈套中。

  他們指派他完成任務,只不過是一個過場,只不過是想找個替罪羊,幫他們完成必要的案頭程序工作。

  不畏強權的主人公,被停掉了工作,被放假,他所搜尋的證據都被搜颳走了。

  最後,這位年輕而又充滿正義感的小夥子,在一個陽光的午後,從一個陽台上一躍而下,用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的方式向強權抗爭。

  後來,因為他的犧牲,的確也牽扯出一堆的幕後者。

  影片的最後,說這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真正的主人公,也是一位帥氣俊朗且才29歲的小夥子。

  這樣的結局看的讓人唏噓。

  影片中,主人公問他的上司,為什麼是他?上司說,因為他年輕,優秀,貧困但上進。

  這樣的答案,應該是更讓主人公與觀眾覺得不平吧。

  只是希望這樣的不平,不要用生命的代價去抗爭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是我》觀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是我》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