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什麼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忘不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去想她了,想想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一點也沒用感覺的,為什麼現在又那麼想她,為什麼有忘不了她,為什麼這兩天做夢都夢見她。真是沒出息,這一刻我意識到我已經喜歡上她了。我不想去說,我也不想她知道,我曾想過自己慢慢得去忘記,去放棄,不要去看她的空間動態,不要去和她去聊天。真沒出息,就是我這麼沒出息,我不想她知道,也不希望她和我在一起,我,我,忘記嗎?

  她總會寫很有文採的文章,她成績總是那麼在我之前,我只能是望塵莫及,獃獃得望着她的背影。我還是活得那麼邋遢,那麼不知道珍惜自己,浪費我的似水華年。真不想這麼瞧不起自己,內心真不甘心。曾有過決心去改變這一切,卻還是如此。我,我,放棄嗎?

  現在我也知道了去忘記,去放棄,一個人有多麼得難。有時候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也許我也不知道誒,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吧。我為什麼又這麼貶低自己,內心真的是這麼想的嗎。我怎麼會這麼墮落。

  “我說謊了嗎?”既然我說謊了,我為什麼又要說謊話呢?謊話的反面,就是我沒說謊。難道謊話的反面就是真話嗎,但謊話的背後還是謊話。世上真的有謊話嗎,還是真話呢?也許世上根本沒有真話,假話,只有我們認為它是假的,那麼它就是假的,真的就是真的。我有何必欺騙自己呢,總是不那麼甘心去放棄。如果放棄的反面是珍惜,那我就選擇放棄我所放棄的;如果忘記的背後是牢記,那我就選擇忘記我所忘記的。

  我不放棄,我不忘記,我不騙自己,我要努力,為了我所要爭取到的最後。就此下下決心,不要放棄,記下這些話,每天拿來品析,不要忘記。我,我記住你了,等着吧!

  蘭溪的高中高一:殘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