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已經上初一了。曾經上小學時我一直在疑惑到底是誰教育我這麼多年:是老師還是父母,我一直在這兩者之間徘徊着,一直都沒有找到正確並符合我心理的答案。

  直到上初一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的開頭都來源於你們是你們生下了我,養育了我,教育了我,把我從一個不滿一歲的小孩一把屎一把尿地養育到現在,還教會了我許多東西,這一次的作文:學會感恩我就要感恩父母,因為從小到大,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教育着我,培育着我,讓我認識了許多東西,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所以我要感恩你們。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我不到三歲時,我躲在床的後面不動並且一點聲音也不出,到吃午飯時,我爸爸喊我吃飯,可我還是一點聲音也不出,當我爸爸喊了5~6聲時,還沒聽見我回答他的聲音,便上樓來找我,可怎麼也找不到,於是我爸爸便急了,喊了我媽媽、我爺爺和我奶奶一起找我,可還是沒找到,我從床縫裡看見我爸媽還有我爺爺奶奶在那裡急得跟什麼似的,又過了一會,我聽到我媽媽說要去喊我姑奶奶和我姑爺爺一起再找,因為我和我姑奶奶、姑爺爺是住在房子的一排上的,而且也是鄰居,所以很快他們又急匆匆地上來繼續找我了,可還是找不到,最後還是我自己出來的,我媽媽看見了我立即撲上來抱住我說:“你剛才躲哪兒的,我都被你嚇死了,你知道嗎,你可知道我急的都快哭了,”我對媽媽說:“我只是躲在床的後面啊,只是跟你們玩個遊戲而已嘛!”我媽媽說:“玩遊戲也不能這樣玩啊,如果一直找不到是會被你玩出人命的,”我對媽媽說:“知道了我下次不會了。”從這裡我就已經看出了你們和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愛。

  在這裡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生下了我,養育了我,教育了我,培養了我,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照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自己的成績來報答你們對我這些年的養育之恩,不讓你們對我失望,為了我的成績而經常操心,同時也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最後在這裡我再次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泰興鎮濟川中學初一:曹俊傑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