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湖州市練市小學407班 沈寧 指導老師 張斌鴻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便湧起一股暖流。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那麼多的人關心着我,呵護着我,愛着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同學……. 我要時刻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你們,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爸爸、媽媽: 

  是你們讓我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從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從蹣跚學步到背上小書包,你們傾注了多少的愛,你們讓我在充滿幸福的陽光里健康地成長;早上,媽媽為我準備好早餐;晚上,爸爸幫我檢查作業,陪我練習鋼琴;周末,你們帶着我去郊遊,讓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爸爸媽媽,我永遠也報答不了你們給予我的一切,我只能說一句:感謝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敬愛的老師: 

  是您把我領進知識的海洋,從aoe到ABC,從1、2、3到加、減、乘、除,無不凝聚着您的汗水與心血。每天清晨,您總是第一個來到教室;夜深了,您的窗前還燈火明亮;您的辦公桌上,堆積着我們的作業;您的書桌上,是明天的教案;老師,我知道,您的心裡,只有我們這幫調皮的小傢伙…….您教我怎樣用知識武裝自己,您也教我怎樣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老師,我永遠也報答不了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只能說一句: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是你們,在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孤獨的時候陪伴我。你追我趕,我們努力學習;你幫我助,我們共同進步。是你們,給了我那麼多的快樂;是你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親愛的同學,感謝你們,讓最純潔的友誼永存於我們的心中,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奔向美好的未來。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那優美的旋律,永遠銘刻在我的心間。我將時時刻刻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你們,我的親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感謝這個培養我們的社會,感謝這個美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