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不論在寒風凜冽的冬天,還是在熾熱炎炎的夏天,我總是會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深切關愛。記得那是在一個大雨朦朧是下午,爸爸要帶我去上課外班。因為出門太急了而只帶了一把傘,在路上雨越下越大,眼前一片白氣,幾乎看不清周圍的人。這時,爸爸把雨傘遞給了我。我說:“爸爸,那你……”爸爸拿包蓋住了自己的頭。雨下得非常大,把爸爸全身都澆透了。雨水從褲子上往下流。“爸爸,您別這樣了,會感冒的呀!”順手把雨傘推向爸爸那裡一點,可是雨傘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不下兩個人。我和爸爸的衣服上都有水了,爸爸看到雨水淋濕了我的肩膀。非常着急地說:“你趕緊打好了吧,要不然該感冒了,爸爸沒事。”爸爸雖然嘴上說沒事,可是我看到了他已經開始流鼻涕了。為了不讓爸爸擔心我,我非常不忍心的把雨傘打向了我這一邊。雖然是下雨天氣冷,但是我卻感到有一股暖流傳變了我的全身。一直流到了我的內心深處。在那心靈深處,那被感動的花兒盎然開放。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他們垂垂肩,洗洗碗,給他們唱段曲兒,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慧忠里小學六年級:孔祥鵬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