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最大的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最大的對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那一個永恆的擁抱,給了我莫大的支持。記憶,又回到了那個深秋。我,和我最大的對手。

  秋葉,寄託了我們之間的深情厚意。我們,在那個秋天,讀懂了對方的心。

  陣陣爽朗的笑聲回蕩在小樹林里,淹沒了我們的煩惱。我笑了,欣然接受,來自她的笑。

  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她步入了同一所中學,卻以不同的成績進入了不同的班級。第一次小測試,我們相互最在意的成績將我們的距離拉遠了。我們差別如此之大!我因懼怕落後而更加落後,而她,則在一步步攀登,攀登,向上攀登。

  她鼓勵我,她安慰我,她幫助我。在學校近在咫尺的我們相見時總被我一個躲閃的目光而錯過。或許,她早懂了,那個躲避她的我已不再是原先的我了。

  那是我們在那個秋天分別後所見的第一面。是她讓我在那裡等她,我沒有理由拒絕,如約而至。我們像從前一樣一起看落日,然後回家。離別時,她抱住我,很久,很久。

  也許就是這個擁抱,改變了我。讓我變得不再只會哭,我學會了堅強。

  我要勝過她“這是我心底唯一的願望。我獨自努力,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在燭火下奮鬥,只為和她並肩作戰。

  在那個戰場上,我清楚的記得我全力以赴,我勝過了她!!我開心,我激動,我歡喜。我下定決心要和她共同努力。

  落日,在那天變的好美。我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時而偷偷小竊喜一下。背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永遠記得這個聲音,甜美,清脆,細膩。像出谷的黃鸝鳥的聲音。而在我看來,現在的聲音卻刺痛了我的心,我無法面對現在失敗的她,更無法面對從前懼怕的我,可我卻也無法移動我沉重的步伐。她走上來,露出了她天真爛漫的笑臉,同我一起回家。

  我們的友誼定格在那個秋天。現在,我又重拾那片秋葉。落日中,又增添了兩個談笑風聲的朋友的背影。

  感謝,我最大的對手。

  初二:梁婧嫻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最大的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最大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