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之花在人間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花在人間綻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到”烏鴉反哺“再到”羔羊跪乳“,感恩都是人間真情的一種表白。從古至今,感恩被世人傳頌,感恩之花是世間最美的一枝。

  三國時期,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出山。諸葛亮為報這知遇之恩,替劉備設計了奪取中原土地的妙計。劉備死後,諸葛亮又輔佐劉禪,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白娘子為了還許仙一個恩情,幫助許仙克服一次次危險,最終才有了矢志不渝的承諾和忠貞的愛情。這段佳話誰又能說不是感恩促成的呢?

  李密一篇《陳情表》感動了多少炎黃子孫?李密為報祖母的養育之恩,放棄官位,毅然決然地守候在祖母的病床前端水送葯。”臣無祖母,無以至今日;祖母無臣,無以終余年“。多麼真摯的表白!

  父母給了我們黑色的眼睛,我們用它去尋找光明。生活,可以貧困,但不能潦倒,我們要用父母賦予我們的黑色眼睛去尋找心中的光明。打開心靈的窗戶,感受風的自在與清涼,眺望原野的生機與開闊。再回頭看看,身後有我們的父母在默默地守護和支持着我們,他們給了我們生命、幸福和快樂,我們能給他們什麼呢?我們應該用我們的雙手,用我們的行動去回報他們。即使憂愁如山,煩惱如海,我們也應該不懈奮鬥。父母的心思很簡單,但很赤誠,”百善孝為先“,讓我們銘記這句話,生活中,小事上,對父母尊敬一點,這又何嘗不是”孝“呢?只要每個人都奉獻一點愛,懂得感恩,那麼,陽光雨露必將播撒人間。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和關愛,社會給了我們舞台,老師給了我們知識,朋友給了我們友誼和支持。世界萬物都是上天的恩賜,感恩之花應該在人間綻放,這枝花將開得更鮮艷,更絢爛!

  高三:向阿梅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花在人間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花在人間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