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這首歌相信大家都聽過,名叫《感恩的心》。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知道什麼是感恩嗎?你們可曾有過一顆感恩的心呢?

  以前過母親節,總是看媽媽給奶奶、姥姥她們過母親節,心裡就會自私的想:媽媽怎麼不給我過呢?可是媽媽總跟我說:母親節是每個兒女給自己的媽媽過的。這我就明白了,我要給沒買過一個母親節了。我精心地在個我的媽媽準備母親節禮物。不久,母親節就到了,轉眼間媽媽的節日就到了。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才5點多,可是,我來到客廳看見了媽媽,他辛苦的再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我看見媽媽的臉上充滿了皺紋,頭上有縷縷的白髮,眼淚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媽媽每次都是為我們着想,可是她對她自己就不管不顧,心裡會感到一種母愛,我回到房間把我個媽媽准得的禮物拿了出來,我站在媽媽的面前把禮物拿了出來是我用零花錢買的,一個帶着藍鑽的卡子,我說:“媽媽,好看不!我給你買的。”媽媽說:“恩,好看!”

  就這一句話,讓我感到溫暖!媽媽我要和你說一聲我愛你!我以後再也不氣你了。我會好好學習,以後做一個讓你以我為榮的好孩子!

  興安四校五年級:王超008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