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老師 

在我們的生命歷程中,有一件事值得我們特別地珍視,那就是感恩。感恩老師是全世界人都應該做的。 

因為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因為老師如明燈,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因為老師似希望,當我們在挫折與困難面前徘徊時,給以我們前進的動力與勇氣。 

辦公室里,老師辛苦備課,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燈光下,老師在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黑髮中夾雜的銀白在燈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課堂上,老師津津有味地把知識傳授給同學們,臉上時不時的露出燦爛的笑容。老師,就是我們心中最暖最亮的太陽;老師。就是我們心中最愛的護花使者。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家着急最近數學成績總是不理想,期中考試前該如何更好更快提高的問題發愁。後來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把我從遐想中拉回來。啊,竟然是新班主任老師打來的電話說是有一位數學老師可以為我補補課,班級里正好有同學去,讓我也跟着去。我的問題頓時就在那一瞬間解決了,我爽快答應,掛上電話后,我興奮不已。老師您那親切的話語時不時地在我耳邊徘徊。老師,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對我的關愛。是啊!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總是伴隨着濃濃的師愛。 

老師就好比嚴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濃蔭,霧海里的指向標。沒有老師的存在,就沒有成功的人士。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老師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感恩老師,雖然您不是靈丹妙藥,卻可以醫治我們心靈的傷痛。 

感恩老師,雖然您不是秀麗的風景,卻可以讓我們陶醉忘返。 

感恩老師,雖然您不是優美的樂曲,卻可以撫慰我們內心的憂鬱。 

老師,您就像大海,因為大海的深處是平靜的;您就像花朵,因為花朵的一生無言;您就像一座橋,一座樸實無私的橋,有着五彩冰繽紛的智慧和花朵,點綴光彩奪目的橋;您就像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了心靈上那道緊閉的門,讓我們認識了社會,了解了社會,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大千世界遨行。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