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 

  在我的身邊,每個人演繹着別樣的美麗,因為都擁有一顆鑽石般閃耀的心。有的是孝心,有的是寬容,還有的是愛心……而我的美麗,則因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抒發了我的真情。在我的生活中,我最想感謝的還是可親可敬的媽媽。媽媽是曹埠鎮農業服務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員。為了能讓我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也為了能讓我得到悉心的照料,她每天早出晚歸,在曹埠鎮和掘港鎮之間往來奔波,十分辛勞卻無怨無悔。 

  以前,爸爸在掘港工作的時候,還能幫媽媽分擔一部分勞累。現在,爸爸去首都北京工作了,媽媽她一個人要挑起家庭的全部重擔。可我有時還和媽媽小吵吵、小鬧鬧,讓媽媽傷透了心,現在想來實在是不應該呀!在這裡,我要滿懷愧疚和感激之情對您說:“媽媽,對不起!媽媽,您辛苦啦!”我以後,再也不讓你如此傷心了,我要好好學習,用最佳的成績來報答您,讓你為我感到驕傲,為我感到自豪!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 

  我還要感謝我們敬愛的王老師。王老師不僅教學有方,還是我們大家庭的爸爸呢!平時,他對我們輕聲細語,不管我們犯了多大的錯誤,也不會責罵懲罰,而是用汩汩的愛來感化我們。還記得,五年級時,我們班周仁傑在樓梯上滑倒了,痛得眼淚直掉。王老師聞聲趕到,毫不猶豫地抱起周仁傑就送往人民醫院治療……王老師,雖然您現在已不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了,但我們的心將永遠在一起!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歌聲飛揚,我心欣悅。是的,我美麗,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要用這顆感恩之心,給別人帶去光明,也照亮自己前進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