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們對周邊的親朋好友給予的關愛和幫助,一副想當然的姿態。

  放學回家,飯是爸媽煮的,碗是爸媽洗的,洗個澡換個衣服,都是奶奶包攬走放進洗衣機。

  想吃餃子,嚷嚷幾句,奶奶和媽媽就開始全副武裝,和面配餡,趕在你放學前蒸出一盤熱騰騰的餃子。

  你理所當然地分到了最大的幾個,香油酸醋連蔥花都給你預備好了。

  你狼吞虎咽地邊吃邊抹嘴,真好吃。可還沒等第二鍋出爐,你就拍拍肚皮,吃不下了,我飽了。

  扔了碗筷在桌前,無視她們一天的辛勞,顧自地回自己的房間,美其名曰做功課。

  我們的功課是很多,可是,真的就連飯後洗個碗,對為你操勞的家人說聲謝謝的時間都沒有嗎?

  學習,是為了明事理,如果學習,只是為了學而學習,忘了讀過的羊羔跪乳的故事,忘了孝字怎麼寫,忘了那小學就已學會的“感恩”一詞,那學習,意義在哪?

  放學回家,到廚房幫忙端端碗筷,為工作忙碌還要操勞家務的父母捶捶背,似乎有點難,可真的你去做了么?真的難么?

  感恩的心,先從對家人開始。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