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我已度過了15個五彩繽紛的年頭。雖然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同學給了我真摯的友情,但我覺得最值得我感激的還是我的母親。

  有人說,母愛像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有人說母愛像一股溪流,泛潤孩子們幼小的心田。我說母愛像一把彩傘,能遮風擋雨,驅除烈日炎,呵護孩子們健康成長。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天段考成績單發下來了,我考得糟糕透了。回到家便撲到床頭,傷心的痛哭起來,您走進房間來,輕輕地拍拍我的後背,親切地對我說:“出什麼事了,告訴媽媽好嗎?”我想:如果讓媽媽知道了,媽媽不僅會傷心難過,還會罵我呢。我並沒有回答媽媽。過了一會兒,您又一次地對我說:“女兒,別傷心了,這只是一次試,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只要你努力,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難道媽媽知道了,她看了成績單,不僅不生氣,反而是安慰我,鼓勵我。過了一會您又說:“兒,你一定要記住:前方有更美麗的風景等着你,你不能止步不前呀。”聽了聽一句又一句的安慰和鼓勵的話語。我不再感受到傷心,難過,而是讓我感到是多麼的溫暖、幸福。

  母愛是一處港灣,讓我們遠離風浪,享受安寧。

  母愛是指路的明燈,讓我們看清前進的方向,獲得信心。

  母愛是雪中的炭,給了我們溫暖;是飢餓時的麵包,給了我們營養;是孤獨時的親情,給了我們慰藉;是失敗時的鼓勵,給了我們勇氣和信心。

  媽媽,無論我走到哪裡,您的關愛一定會陪伴着我。感謝您,一路上的呵護,感受謝您一路上的鼓勵,讓我把人生路上的美景創建得更加輝煌。

  鍾吾中學初二:馬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