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每,當聽到這首歌時,高低不定的旋律,讓人沉迷…

  那些破舊的書,一直被堆放在角落中。輕輕地翻開,灰塵隨之掉落,發黃了的紙張記錄著一點一滴的往事……驚奇地發現,每一頁都打着紅鉤。鮮紅的一個鉤,確實,那不足為奇,只是,那紅鉤一直活在我的忽略之中。感恩,我忽略了它的正真意思——關注任何一個人的付出。

  那雙手,或許,它已經淹沒在時間的煙雨之中了。那雙粗糙的手,辛勞了一輩,安慰它的僅是滾落的淚珠。溫暖、自信、微笑……都源於那雙手。

  溫暖,總會佔據心靈;寬容,總是包容一切;友好,總是讓你興奮不已……感恩,感恩這一切,感謝人生。

  感恩,缺少的是那一顆懂得回報的心;感恩,需要的是更多的幫助。

  用感恩創造一個新世界,處處懷有感恩,用感恩的步伐行走,傾聽《感恩的心》——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