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坐在家中看夕陽,不知覺中,時間已過去20分鐘,天黑了下來。從院子里不時傳來幾聲鳥叫,幾聲犬吠,和人們嬉戲的聲音,唯獨我在窗前沉思。

  背什麼題呢??語文?政治??andsoon?又在不知覺中天黑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忽然我眼前一亮,多麼美的夜空啊,多麼美的繁星啊!在天宇中閃爍,幾條連在一起,彷彿一條錦帶上鑲嵌着的鑽石!看着星星,我陶醉了,星星他不孤單啊!無數繁星在天上爭相閃爍,無時不刻不是如此,而唯我一人在觀賞,如我也是星星該多麼美妙,在漆黑的夜中閃爍,用黑暗來襯托自己的純潔,用光明來掩蓋自己的功績,既不驕傲又不是十分謙遜。面對繁星我真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在天宇中無休止的閃爍,因為我知道,我閃爍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迷路的人,和那些孤獨無助的人。想着想着,如果我有選擇品格的機會,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繁星般的品格,可惜,我不能選擇,但我可以努力改變自己的品格,爭取像繁星一樣,並且超越他,在人們的心中永恆的閃爍!

  夜,依舊寂靜,我卻變了,變成了想要擁有繁星般品德的人。

  綏中一中初一:韓東明

您正在瀏覽: 繁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