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閃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閃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降臨,由鳥兒與飛蟲兒演繹的天空舞台,漸漸地拉下了黑色的帷幕。或許這時的天空太寂寞了,幾顆又大又亮的星星跑來了,點綴着天空。它們是那麼的亮,那麼的耀眼,令一些也在為天空裝飾的暗淡的星兒既羨慕,又自卑。可是,這些星兒,哪知道它們自己與其它的明星一樣?甚至比那些更亮一百倍,一千倍!只不過它們離人們生活的星球??地球遠了一些罷,以致讓人們誤以為它們是那麼的渺小。而今,連它們自己也以為自己是那麼地微不足道。就是因為這樣,它們不被人理睬,也不願與其它明星在一起,只因為它們覺得自己根本不配與明星相提並論。事實就這樣被埋沒在了艷光與距離之中。

  相信大家一定聽說過“醜小鴨”的故事吧?本是天鵝蛋的醜小鴨,只因為生在養鴨場里,就被他人誤以為是只鴨子,並因天鵝與鴨的樣子不同,使那些自命不凡的動物稱它為“丑鴨”,“怪物”。本是天鵝的它,就如此被嘲笑與驅打埋沒了。這樣的情況使它想到了去死!可是,它畢竟是一隻天鵝,天鵝的本性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在對與美的追求下,它活了下來,並且最終成為了一隻最美麗、最受歡迎的天鵝!還有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偏僻的山谷,有一個高達千尺的斷崖。某一天,斷崖邊上長出了一株小百合。剛開始,百合與雜草一模一樣,但它心中明白自己是與它們不同的。它堅信:“我一定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因為我是百合!”於是,它努力吸收水分與陽光,扎深根,挺胸膛。不久,百合頂部結了一個花苞,它非常開心。但是雜草卻不以為然,私下嘲笑百合其實是長了個瘤子,並勸百合不要做夢,即使開了也沒人欣賞。但它堅信自己一定能開花,這樣可以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不是一株雜草。終於,花開了,成了斷崖上一道美麗的風景。後來,它年年開花,結籽,花籽落下了山谷。多少年後,山谷開滿了百合。這兩個故事說明:不管別人怎麼嘲笑你,只要你有信心,能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潛能,日子久了,你總會在社會上立足的。前提是:千萬別自卑,要找到自己的閃光點!

  每一顆星星就代表了一個人。或許你是一顆明亮的星,那麼你很幸運,你也一定要把握好這顆星,讓它永遠閃亮。或許你是一顆表面看起來很暗淡的星,那麼請你不要自卑,得發掘自己的潛能,再加上100%的信心,與“滴水穿石”的信念,你終會在一片屬於你自己的天空中綻放最美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繁星閃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閃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