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業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匆匆忙忙地離開了家,沖向學校,剛跨進教室,同學們鴉雀無聲,老師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急忙跑到座位,老師說“你說說你這是第幾次遲到了,每次都這樣,你就不能早點來嗎?我正在上課唉”“恩,知道了"其實我心裡想說”去你的,我明天照樣遲到你能把我怎樣,反正現在規定不能打學生,哼“下課以後,張艷婷正在收這樣,她叫我交作業的時候,我就把作業遞給了她,結果上課以後,老師把沒交作業的人的名單讀了出來,我心裡想”哈哈,這次沒交慘了,老師可真發火了,幸好我交了”可不知為何,老師居然讀了我的名字,我心裡疑惑,我不是已經交了嗎,老師怎麼會說我沒交?靠,肯定是張艷婷,她這個人心很黑,在大家面前裝天真,純潔,善良,上次我把她真實的面孔說了出來,可大家都不相信我,還說我污衊她,說我很壞之類的,還是她這麼善良,怎麼可能會這樣。所以現在她一定是來報復我的,把我的作業藏了起來,然後就說我沒交,老師生氣了就會叫我抄課文,這樣我就阻擋不了她的陰謀,呵呵,可她跟我比還太嫩了。到了中午,她回家吃飯了,我就開始搜他的東西,結果在她的書包里找到了我的作業,等她來了以後,我把作業本扔到她面前,我興師問罪得說“只是什麼啊,我的作業本怎麼會在你的書包里”她說“你怎麼可以搜我書包,你太........”說完,我便把作業本送到老師的辦公室里,張艷婷啊,你還太嫩了,跟我斗,小樣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