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奶奶家的 一個夜晚。 

  我獨自坐在門前台階上 

  與月亮背靠着背,倚着 皎潔的月光,看另一面的星星。 

  這裡的星空真美。比我見過的星空都亮都遠,星星都多。在視野範圍內,從一端到另一端之間,都是星星,點亮了每個角落,整個夜空像是被星光做的輕紗蒙上了。也正因為如此,千百年來,人們總是帶着好奇,去不斷追尋那瞬息萬變的天宇。它給我一種錯覺,看着它,我彷彿坐在岸邊,眼神淋濕了清澈見底的汪洋,清晰地看見了海底星羅棋布的珍珠。 

  星星在天上眨眼,我卻覺得它們不僅僅是閃爍,還在隨着風兒左右搖擺。 果然,風兒不經意地撫摸了我的臉,沒等我享受到清涼,它就有幾分 含羞的跑開了。但我的耳朵卻聽到一陣清脆的風鈴聲。我想當然地看了看夜空,原來如此,眾星就象是一串巨大的風鈴,以它們發出的光為線相連,可它們的頭在那裡呢?哦 月亮!我頓時覺得真小,夜空這個無邊無際的領域,也不過象屋檐大小,掛一串風鈴便飽滿了。 

  風兒迎面吹來,我不想讓它停下來,因為它們的生命需要奔跑。所以我就把臉仰的水平,給了它多一秒的自由自在。 

  而我也突然發現,星空更像一張嵌滿珍珠的網,在人海茫茫的地方,絢麗綻放,把你我的心捕撈到天堂。 

  不知什麼時候,困意鑽到了心裡。我不想讓這美好的夜晚有段煎熬的時光,便乖乖地的走向卧房,口中懶懶地念着冰心的小詩《繁星》 

  “繁星閃爍着—— 

  深藍的夜空 

  何曾聽見它們的對語 

  ……”

您正在瀏覽: 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