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公島“繁星,點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公島“繁星,點點”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酷暑難耐的夏天就要過去了,微微的海風給我們帶來一絲絲涼爽。感覺好清涼。今天,我們同學5人在徵求了各自家長的同意后,相約同游美麗的島嶼--劉公島。

  “‘喜羊羊,樂羊羊’,來吃飯啦!”我對着正在東張西望的梅花鹿說。你們應該很疑惑吧,為什麼“喜羊羊和樂羊羊”是梅花鹿呢?其實,那只是我給它們起的名字而已,而不是真正的喜羊羊和樂羊羊!在動畫片里,它們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經常會給我喜歡的動物起上這個名字。可愛的“喜羊羊”才三歲呢,還沒長角。感覺很柔弱,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看着真讓人心疼。但“樂羊羊”看起來卻像是“喜羊羊”的哥哥,長的很健壯,看的出來,它很照顧“喜羊羊”,給人感覺它們的兩個關係很要好。3,“呀!好多熊貓玩具呀,真想買,可是身上沒有錢,還是放棄吧!”有個同學唉聲嘆氣道。我心裡想:其實我也想要,可我也沒錢!唉……走吧!“竹玲!竹玲!起來!”有位同學大叫着,映入我的視線的是一隻熊貓,它正趴在它自己的“床”上呢!它像個大蝦丸一樣翹着圓溜溜的大屁股趴在“床”上。可我看見它熟睡的樣子,還是不捨得叫它起“床”。咦?另一隻熊貓——寧寧,歡欣鼓舞地走來走去,遊客們都無可奈何地笑着,看着這隻可愛又透漏着些許傻氣的小熊貓。你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無可奈何嗎?是因為“寧寧”走來走去地,無法讓遊客們照相。所以人們都走了。

  時間飛快的“跑”着,而我們雖然有些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但是我們不放棄接下來的旅程。下面我們要去軍事博物館,我們各個都很興奮。軍事博物館里的東西可“豐富”了。有:火箭,大炮等等,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着名的人自殺了,但外面的箱子里一把一把的人民幣,我們都想讓這裡面的人民幣屬於自己,一個姐姐說:“你們這些‘財迷’”。我們頂嘴道:“難道你長大了不想掙好多好多錢嗎?”姐姐說:“我才沒你們你們想要錢呢!”我們氣的無話可說,我也真是無語。“瞧!那有個洋人!”我好奇地搶着過去看,哇!真的耶!一個洋人像一位大皇帝似的坐在那裡,那個講解的阿姨開始給我們解釋,可是我一點也沒聽進去,我在想,哇!阿姨講的頭頭是道,她的嘴巴一張一合,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也許對我來說,那些歷史還是比較遙遠的吧。

  “好古老的大炮呀!”我過去瞧了瞧,那個大炮上有無數個洞,完完全全的記載了當年的歷史。我記得,爸爸跟我說過:中國是現在的日本,或者比現在的日本還要發達,如果當年老蔣當政的話,美國就肯定會扶持中國來在遠東地區對抗蘇聯,以中國的基本條件和地理位置比日本強很多的先決條件,加上老美幾百億的經濟和技術支持的話,我們的經濟發展肯定會超過五六十年代的日本的,可能我們現在也不用被日本和韓國鄙視了。

  這就是劉公島美麗動人的景色,這就是劉公島人文景觀的精髓,這就是劉公島歷史意義的所在。大概你也被迷住了吧!我希望你也能去劉公島瀏覽一下美不勝收的景色!!

  高區一小五年級:1185449377

您正在瀏覽: 劉公島“繁星,點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公島“繁星,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