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抬頭仰望,繁星滿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頭仰望,繁星滿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繁星滿天 標籤:龍抬頭作文 抬頭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曾幾何時,我們總習慣了低下頭匆匆走路,來去匆匆。曾幾何時,我們總習慣了窩在室內玩手機看電視。曾幾何時,我們總抱怨生活的無趣,忘了抬頭看看頭頂的那片天,其實,繁星滿天……

  我們的生活似乎每天都過得太忙碌,每天遲睡早起,但有時會覺得忙碌卻不充實。有時很想讓自己停下來靜靜,不去為塵世的紛紛擾擾而煩惱。

  但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為太多的事而分心。大的小的。會為一次考試的失利而傷心,會為朋友一句無心的話而難過,會為太多別人自己沒有的東西而憤憤不平,會為了那些值得的,不值得的讓自己的一顆心累了又累。

  一天傍晚,獨自一個人去上廁所,因為沒什麼很着急要做的事,走的腳步就比平時慢了些。不經意間一個抬頭,發現竟然是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那一刻,突然發現布滿星星的天空好美!好美!

  從廁所出來,決定不再馬上回到室內,而是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靜靜的欣賞漫天的星星。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久都沒有抬頭看過頭頂的這片天,看過漫天的星星了……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夜晚來臨時,坐在院子里看星星。那樣的日子單純而快樂!而如今,卻有太多的煩心事。

  原來,不是快樂離我們遠去了,而是我們都曾丟失了自己最初的那顆心。

  真希望,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只要抬頭,說不定就能夠看到繁星滿天!

您正在瀏覽: 抬頭仰望,繁星滿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頭仰望,繁星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