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業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慶放長假,不亦說乎,有朋再次來,不亦苦乎,我不做,業不完,回校被老師罵乎。

  作業,七門作業,真想對天喊:神啊,救救我吧!這麼多作業,國慶怎麼玩呢?

  在小學時,同學常說:2中是地獄,1中5中是天堂!當時,我看也不過如此!可進了一中,我才領略到1中與2中有得比了……

  作業,一堆堆作業,讓我的手受傷了,今天,我是寫了一天的作業,右手的食指已經痛的不能再痛了,現在手已經痛的不能再動彈了,為何?沒辦法,誰叫我要學習呢?做作業這件事是理所當然的。

  作業,剝削了我玩的時間,慢慢地,作業總使我搭上前往睡眠世界的末班車,有時連末班車也搭不上,我只能又再次漫遊在作業世界里!

  現在我是忍痛寫作業,想着想着,我不覺得加快了步伐,因為後面還有一堆一堆的山,等着我去爬。

  老師,放過我們吧!作業太多,壓力就太大!我實在不願意成為只會趕作業的書呆!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