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業多的幾個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多的幾個好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沒幾天,同學們紛紛抱怨作業太多,經過我幾天的冥思苦想,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想出了作業多的十二條好處,以平息同學們的叫苦聲。

  1逃避家務:借作業之機,推掉一切煩人的家務,豈不美哉。(此條適合大多數同學)

  2保障安全:作業多,當然體積大,決不會掉進下水道里。(此條適合高度近視者)

  3節約資金:由於作業,旅遊計劃落空,剩下一大筆車費,門票,飯錢,住宿費等。(此條適合不愛遊山玩水的同學)

  4鍛煉書法:長期筆耕不輟,有望成為書法家。(此條適合書法欠佳的同學)

  5提高收入:大量過期作業本加以回收利用,變賣,變為若干人民幣。(此條適合收入與支出不平衡的同學)

  6可以拒敵:作業太多,刀劍不入,為見義勇為提供物質保證。(此條適合樹敵太多的同學)

  7可以防盜:徹夜長明的燈光,使盜賊望而卻步。(此條適合一切同學)

  8節約糧食:靜坐可以減少能量的消耗,為祖國節約寶貴的糧食。(此條適合不愛吃飯的同學)

  9鍛煉身體:長期負重運動,說不準練出個舉重冠軍來。(此條適合體質較弱的同學)

  10保護皮膚:長時間室內學習,不見陽光避免皮膚晒黑。(此條僅適合女生)

  11保護地板:長時間端坐不動,使地板減少磨損。(此條適合所有同學)

  12保護生態:作業使課外活動閑置,使各種昆蟲,鳥類數量大增,有利於生態平衡。(此條適合地球)

您正在瀏覽: 作業多的幾個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多的幾個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