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繁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可曾看見夜晚在天空中閃爍的繁星?你可曾看到它流過每個人的心間,走過每一個繁華的街市,於是游魚歡躍着,跳一曲金鱗洗波;野花綻放着,送一縷沁人心脾的芬芳;大樹搖曳着,攜一片綠蔭伴着雨水一路前行。 

  沿途中見過許多風景,見過生機勃勃的小草,淡雅清新的百合,風中搖曳的大樹,叮咚作響的泉水,卻最喜歡夜空閃爍的繁星。小草太灰暗,花朵太出色,大樹太龐大,我不喜歡太出色或太灰暗的事物,我獨愛在夜空中閃爍的繁星,她靜謐而平凡,默默的等待,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它不似小草的弱不禁風,不似陽光的五彩繽紛,它是不向大地祈求的堅持,堅強不屈的等待,再等待…… 

  每晚放學時,總會一個人靜靜的走着,舒緩自己的心情,在夜空中會看見許多星星,驕傲的在天空中排列着,我會找一個陰暗的地方坐下,在黑暗中看那夾雜着些許悲傷的星星。看着那星星一閃一閃的,眼淚會不由自主的下落,想要忍住不哭,卻已淚流滿面。我對他說:“你會哭泣嗎?沒有人陪伴你和被人傷害的日子裡,你會哭泣嗎?”星星沉默了好久,慢慢的抬起頭,用平靜的聲音說:“眼淚是懦弱的表現,一個人總是要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習慣以後就適應了,我不會哭泣,我會堅強的不流一滴眼淚。”星星說完以後就閉上了眼,獨享夜空的美麗了。我些許迷茫,睜眼望四方,看不清回家的方向,只看到風吹動着白雲,大朵大朵的掠過他們背後的天。巨大而色彩斑斕的花朵,爭先恐後的開放了。聽到影子和影子交疊的聲音,可是感覺像是出了錯,像是緩慢的河水漫過了腳背,冰涼而麻木。有鋼琴聲在遙遠的背影里緩緩的彈奏。我心裡不覺一顫,看到星星向我招手,對我微笑。我釋然了。不知不覺想到一句話:“夜晚才領悟,黃昏的孤獨。我願一輩子,去追逐。” 

  夜晚的時候,總會情不自禁的掉下眼淚,為什麼總是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天空為什麼會有寂寞的飛鳥孤單的掠過的痕迹?於是仰望天空的繁星,星星告訴我:“世界上的許多事情我們都無法預料,也承擔不起,我們只需要儘力去做,對結果看得更輕一些。求得一份付出之後的坦然,會更快樂。”繁星消失在夜空中。 

  我愛繁星,愛她的等待。我愛繁星,愛她的付出。我愛夜空中閃耀的繁星! 

  夜空中的繁星,盡情閃耀吧!

您正在瀏覽: 繁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