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20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1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逝去的2010,美好而燦爛,曾經的喜怒哀悲,像一粒沙沉澱在你的腦海。逝去的2010,美好而燦爛,嶄新的2011,等待着你譜寫最美好的篇章。一邊是夕陽斜輝的2009,一邊是朝陽初升的2011。2010我對你依依不捨,2011我對你深情凝望。

  回首昨天,我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我倍加珍惜;展望明天,我信心百倍。詩仙李白說得好:光景不待人,須叟發成絲。是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當你摸着你那滿發銀絲,回想着那一頭烏髮,這是會有兩滴冰冷的水珠劃過你的眼角,那是悔恨的淚啊!

  佛家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是啊,在我們心中應有的是藍天綠水,不要被世俗蒙蔽了我們的雙眼。我們要心寬天高,要善待他人,面對失敗了不要心灰意冷,要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心中有佛,一花一葉都在對我們微笑。

  2011,讓理想的花綻放,用汗水去澆灌人生的花朵。

  2011,讓我們把理想放飛,擒住機會,用智慧去描繪人生的藍圖。

  2011,讓我們祈禱最後一絲硝煙消逝。

  2009你的記憶塵封在我的腦海,2010你的溫馨浮現在我的眼前,2011我們彼此牽着手,編譜屬於我們最動聽的樂章。2010讓我給你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2011嶄新的文字從此開啟……

  文棋中學初一:張敏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