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望200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2007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2006年以經過去,帶給我們更多的是感動;2007年已經來臨,讓我們跟隨這份感動去靜靜的聆聽……

  “我們是中國的娃,祖國的花……”這句話是一群來自農民工子弟學校的學生們在CCTV2的演播大廳所說的話,當時我哭了,深深的為了這句話而感動。在這個社會裡,確實需要好新心人的關心和幫助他們。俗話說的好,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他們也不例外,幫助他們實現夢想的辦法很簡單,給他們插上自由的翅膀,讓他們高高飛翔。

  是啊,只要你獻出一點愛心,你就可以從他們的身上體會與眾不同的感動;只要你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他們,你就可以從他們身上體會什麼才是堅強;只要你用自己的那份同情之心去祝福他們,你就可以為他們放飛夢想……

  太多太多的感動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站在一起,為他們去祝福,去祈禱。2007年,“感動中國”我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展望200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2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