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氣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氣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越來越好,環境越來越差……”哼着自創的歌曲,走在繁華的街道上,看着河水變得越來越渾濁,天空被白霧籠罩着,我並沒有為在城市而慶幸,而是嚮往那山清水秀的小山村。如今,茂密的樹林變成了幢幢大樓,成群結對的鳥兒離我們遠去;清澈見底的河水變的污濁不堪,風起處隨處可見垃圾在飛舞。我的心裡一陣悲哀,誰來保護這個疲倦不堪的母親——地球呢。那天,我獨自在街上散步,想愉快一下心情。街上的商品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人們爭先恐後的選購心儀的物品。包裝袋隨手一扔,似乎這已經形成了習慣。不久,乾淨的地板已經面目全非,看到這幕情景,我對亂丟垃圾的人心生厭惡。這時,一個不到四歲的小男孩兒拿着空瓶子跑過來。我心想;一定又會隨手丟垃圾的。只見他一蹦一跳的跑到垃圾箱前,要把垃圾投入垃圾箱。可由於個子太矮,放不進去。他靈機一動,努力的踮起腳尖將瓶子放進去。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他舒了一口氣,並沒有馬上離去。他望着滿地的垃圾和吃力清除垃圾的奶奶,皺了皺眉頭。毫不猶豫的幫助奶奶撿垃圾。這一幕和諧的景象讓人溫暖。是啊,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卻一點也不懂愛護我們的家園。而這個可愛的男孩兒,雖然年紀很小,可他卻有一顆天真純潔的心,他是我們的榜樣。如果人人都像這個孩子一樣,那麼山清水秀就在不遠處了。仰望天空,灰色的天空有一絲蔚藍,而那絲蔚藍似乎在逐漸擴大。眼前浮現了孩子們植樹造林的美麗畫面,我舒心的笑了起來。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讓鳥兒重回森林,讓魚兒重回家園,讓今天這一幅破敗不堪的景象變成如詩如畫的新氣象!

 初一:永遠回憶

您正在瀏覽: 新氣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