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因思念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因思念而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消逝的很快,我漸漸從一個孩童走向成熟。在這個花樣年華的歲月中,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夏天來了,那些花兒小草樹木經過春的洗禮后,愈發顯得生意盎然。我靜靜的望着外面,看大自然的美,看歲月的痕迹。

  樹葉隨着風緩緩地飄蕩,最終回到了土地。這也許讓人感到几絲傷感,因為它已經失去了閃耀的機會,但它卻是幸福的,因為它回到了它最終的歸宿。那裡也許是它最嚮往、最思念的地方,就像人一樣,在外漂泊,心裡總是在思念着什麼,也許是那個曾經充滿着歡樂的家,又或許是那個撫育他多年的母親。

  思念由淡然轉為強烈,遊子的心情系故鄉和那個銀髮增多的母親。越是思念,就越是渴望見到他們。啊!思念是多麼幸福美滿的一種情感啊!倘若有人從不思念過任何一個人、一件事物,那麼他的人生該是多麼的不幸啊!沒有思念,那人就會遺失一種最真摯的情感。他不懂得什麼叫牽腸掛肚、望眼欲穿,他也體會不到思念的人出現在自己身邊,那時候發自內心的喜悅、快樂、幸福的感覺。我不敢說沒有思念任何事物的人的一生是可悲的,我只能說他們喪失了因思念而幸福的美麗。

  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我的思念卻可以如精神般永遠陪伴着我。它不僅僅只是一種感情,同時它也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在不盡的思念中,我的感情得到了凈化與升華,在迢迢的路途中,它將永遠陪伴着我,讓我體會到因思念而幸福的美麗,讓我體會到思念中的溫馨。

  如果說因為感到溫馨而幸福,那麼幸福則是因為思念而更顯美麗。

  廣東珠海斗門區白藤湖中學初三:林海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因思念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因思念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