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深惦念;思念,是一份深深的情、濃濃的愛、默默的想、靜靜的思;思念,是一縷相思、一點牽挂、一種痛苦的幸福;她常常不經意的闖進你的思緒,調動你的每一根神經,讓你在這種絲絲纏繞的思念中得到些許的快樂,情感迅速升華。思念的感覺真的很微妙,她可以是一位老人對兒女的牽挂,也可以是子女對老人的關心,她可以是愛人之間的深深眷戀,也可以是情人間的竊竊私語。她可以是對一種物象的獨白,也可以是心靈的震顫。思念拉近了情感的距離,是情感的驛站、溫馨的書屋。不論年輕或者老邁,都會渴望擁有如此溫柔情懷。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我多想用今生的一千次乃至一萬次回眸來換取和你的一次邂逅。每當在夢中看到你漸行漸遠的身影,多想開口將你深情的呼喚,望着你消失在黑夜的背影,思緒填滿了寂寞的離愁。人生知己難求,遇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不知道此時在天堂的你是否也把我來思念,你是否也渴望將我擁抱,你在思念我的時候心中是否有隱隱的痛,夕陽西下,我可是你心中那片落葉,夢中的憐愛。春花秋月,我看不見風在哪裡,可是它卻無數次地搖落了花,搖落了葉,在它連季節也搖落了的時候,你便這樣不經意地離開了我的生命,我是被風吹落的一片葉子,是水上飄搖的一頁小舟,你說我是你無意在風中拾起的一片葉子,你是如此的憐我幽怨的眼神、寂寞的長袖、秋風般的瘦。

  走進你的小屋,就像走進了智慧的大門,開闊、神秘,多像你的眼神。我渴望你為我拂去倦怠的疲勞,渴望你輕輕擦拭我眼角的淚花,渴望你將我擁入你的懷抱,給我一個輕輕的吻。是你教會了我去拼搏,是你教會了我要自信,是你教會了我成熟,是你教會了我讀人生......  

  此時低沉舒緩的樂曲如同一杯濃郁的紅酒,醉了卻能品出思念的滋味。就讓我在思念中默默地把你來想念,爸爸......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