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因工作關係,長期出差在外地,我們父女倆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每次他回來,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送我去上學。

  那個星期六上午,我要參加時政競賽的區複賽,比賽地點在一個我從未去過的中學,老師已將乘車路線告訴我,車站就在我家附近,那天,父親陪我去,為了趕時間,在去往車站的路上,我顯得很着急,父親的走路速度跟不上我(當時我以最快的速度走,在同齡人中,我的走路速度也較快)。離車站大概還有十米路時,我看見一輛我們要乘的車開走了,雖然我嘴上沒說,但我心裡卻很惱怒,嫌父親走的慢,要是我自己走,准能趕上這輛車,我想。

  去往目的地的車有好幾種。一會兒,我們便趕上了另一輛車,車上還時不時地問父親時間……在聽着早已不耐煩的售票員的拉客吆喝聲中,我們終於下了 。帶隊老師等在車站,見我來了,非常高興,人似乎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最後一位同學還未來。我笑着跟父親告別。之後,部分同學就往學校去了,路上一位同學對我說:“同學,你到得真準時,剛好八點半。”我笑了笑。

  星期一早晨,我早早起來,準備進入新一天緊張的學習生活,前一天的晚上,我已於父親說定,第二天,我自己去學校就行了。小學一年級的我就可以獨自一人去需要過一條大馬路的學校上學,現在都已初中二年級了,根本不需要有人陪同。早上,就在我要離開家時,我突然聽到:“志遠,等等我”。是父親再喊。“見過我的眼鏡了嗎?志遠,我找不着我的眼鏡了!”“我沒有看見啊,爸爸,會不會在書房裡?”“沒有,我找過了。”“那我就不知道了,算了吧爸爸,您不用陪我去學校,我自己去就行了。”我說道,終於,因為這個重要原因父親答應讓我自己去。

  我穿過了小區前的一條馬路,正當我沒目的性地向小區一望時,我看見一個黑色的身影迅速移動着,是父親!他迅速穿過馬路,跑了過來,我一看,父親居然沒戴眼鏡,我驚奇地說:“爸爸,您怎麼沒戴眼鏡?”父親笑着說:“我暫時找不到了,我想,不花點時間,沒那麼容易找到,於是我趕緊下來了,快走吧!別耽誤了。”聽到這兒,我不禁鼻子一酸……

  爸爸,我知道您工作很忙,但我真的希望您能多在家一段時間!

您正在瀏覽: 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