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奔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中,只覺得四季在奔跑。 

  春季的揉度是適合傷感的人的季節的,春季是思考的黃金時節,柳枝的柔韌,楊柳的不屈,綠草的柔嫩,鮮花的盛開,似乎這些只符合春天的特點,覺得春天是綠色的。春天適合讀多愁善感的書籍,因為喜歡春天的人是善良的天使,播撒綠色的天使。 

  夏天的炎熱是狂熱的人的天堂,一陣清爽的風便可以給他帶來無盡的歡愉,是燥熱的人的蒸爐。因為喜歡夏天的人需要冬天去撫平他燥熱的心。夏天時奔跑在海邊,讓巨浪襲擊心靈,讓他重新在季節中活躍起來,因為它需要涼爽。 

  秋天是回味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每一個黎明都給予了我的希望,他的落葉激發文學情感中飛舞的蝴蝶,他的凄涼激發人性中的善良,他需要夏天用火熱的心去撫慰她,因為它需要愛心,它不想在落葉中消逝,他不想再想象中飛舞,它不想在同情中凄涼,它不想......這一切都只因為它還有夢想。 

  冬天是童話中的季節,誰是冬天童話中的公主,雪白的花朵是她美麗的外襯,孩童的歡呼是對她的盼望,因為有人需要她,夏天是他清爽的夥伴,因為相容,所以相識。 

  四季啊,帶我去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