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日落月升多少個春秋,不知我已這樣奔跑了多久,未來究竟會怎樣有誰知道,再大的風,再大的浪,讓我們去闖一闖,夢已不是童話。

  ----題記

  隨着歲月的流逝,隨着春風的飄送,隨着淚水的洗滌 ,書寫幸福的筆尖擠滿了歡笑。

  打開電視,一幕又一幕讓人痛徹心扉的畫面出現在眼前,在腦海中一一徘徊、蕩漾,在一片片慘絕人寰的廢墟中,救出一個個那樣可愛又讓人憐惜的同胞,一些兒童連短短的一秒也要抓住心中的渴望,手裡還緊緊抓住那一支充滿希望的鉛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在廢墟的同胞們,沒有放棄……

  看到眼前慘絕人寰的情景,眼淚情不自禁地滑落,為你們傷心、落淚,向上天祈禱,心中深深地刻畫那道愛的圍牆。希望是你們依靠的肩膀,我們要對未來有信心,共創美好明天。正所謂:當聖火第一次點燃是希望在跟隨,當終點已不再永久是心靈在體會,在乎等待幾多輪迴,不在乎歡笑伴着淚水,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生命回味這一刻,銘記這一回。

  四川的同胞們,無論發生任何的事,我們永遠都在一起,手拉手,建造屬於我們愛的圍牆。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用朗朗上口的讀書聲,圍起屬於我們學習的快樂源泉。

  希望終點是愛琴海,全力奔跑夢在彼岸,我們想漫遊世界,看奇迹就在眼前,等待夕陽染紅了天,肩並肩許下心愿,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帆,隨風飛翔有夢作翅膀,敢做敢愛勇敢闖一闖,哪怕遇到再大的風再大的浪,也會有默契的目光。

  蒲公英的離開,不是風在破壞,而是它需要到更遠的地方尋找屬於它自己的童話。終於,有一天,它會找到屬於它的一片天。

  終於,四川大地震的“演出”在悲傷的歌詞中,漸漸遠去,留給我們的就只有深深的震撼與悲傷。堅強的小精靈們,善心的人們,夕黑的夜晚都在給“演出”做出最感人的旋律……

  小精靈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的,勇敢的活下去,一定要,一定要…… 

--------------------------------------------------------------------------------

您正在瀏覽: 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