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雲仿寫金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仿寫金色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白雲,為了好玩,變成各種可愛的糖果,和太陽公公嬉戲。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你要是叫道:“孩子,你在哪裡啊?”我會暗暗地不做聲,一直頂在你頭上,讓你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太陽光照射的劇烈。 

  我要悄悄地移動着身體,伴隨着你的腳步。 

  當你穿過大街小巷,跟認識的人打招呼時。我會一直停留在你的頭上,也許你會感覺到我的存在,會跟她們說:“今天天氣好好的樣子,挺涼快的哦。”而她們會回答道:“是嗎?我剛才從那邊走過來怎麼感覺很熱啊,而到你這裡怎麼很涼快似的。”這時,我會一下子“逃跑”,然後再回來,讓你不會感覺到我的存在。 

  當你仰望藍天,發現許多變幻莫測的白雲,你也會看到我。此時,我便要把我所有能夠想到可愛的糖果的樣子都表演給你看。讓你覺得很奇妙,鼓起掌來。 

  可是你會猜得出,這就是你孩子的變幻魔力嗎? 

  當你準備回家,我便要突然地在落到地上來,又變成了你的孩子。牽着你的手,陪我聊天。陪我回家。 

  “你到哪兒瘋去了?” 

  “嗯——你猜猜。” 

  “我才不猜呢,快點吃飯了哦!” 

  “嗯,知道了。媽媽我今天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白雲仿寫金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仿寫金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