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奔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奔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在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 ——題記

  奔跑一詞,讓我想起了阿甘。他在決定邁出第一步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要堅持。於是,從少年時代一直到成年,他一直不停的跑,到最後大為知名,迎來了眾多追隨者也許正因為他努力的奔跑,才使他成為了最後的那個他。

  即將到來的中考也讓我不得不努力奔跑。在操場訓練時,要想要超越別人,要想要取得勝利,只有努力奔跑。即使兩條腿軟到無力,也需堅持下來,只要你停下來,別人將會陸續的超越你,哪怕你只停一小會兒。體力交差的我總是堅持不下來,看着別人將我甩在身後,又心有不甘。那次我選擇了奔跑,是第一次,再跑十圈的時候,即使再累,我也沒有停下,咬着牙堅持了下來。我也理解了一句話——“跑馬拉松比的不是誰跑得快,而是誰能一直堅持到最後。”所以,即使我差,只要努力奔跑,也將會有勝利的曙光照亮着我。

  學習又何嘗不是。緊張的中考複習到來,我們也必須努力奔跑,跑在別人前面。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看到希望。也許此刻正在努力的你感到很累,很迷茫,但是別擔心,現在的苦都將為你以後收穫的碩果作為鋪墊。

  國家總理的御用翻譯張璐是一位我非常敬佩又羨慕的人。即使她現在被稱為“最強翻譯官”,他也沒有因這個讚譽停下腳步。淵源流長的中華古詩詞,諺語,在不到三秒的時間內,準確無誤的被她翻譯出來。“如果多給我一些時間,我還能翻譯的更準確。”這是她的原話。總理對她高度評價,人們對她萬分敬仰,但她仍不驕不躁,每天早晨六點半聽BBC廣播是她雷打不動的習慣。她已比別人跑在前面,但她仍不放棄繼續奔跑。

  她已經如此優秀,但仍在努力,作為我們,有什麼理由停滯不前?

  努力奔跑吧,朝着你的目標和夢想。至少將來你回眸時,沿途美景都盡收眼底,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只要不停奔跑,勝利的光芒將會一直圍繞着你。追光的人,自身也隨帶光芒。唯有努力奔跑,方能不負此生。

您正在瀏覽: 努力奔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