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你奔跑在我心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你奔跑在我心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你奔跑在我心裡 標籤:你在我心裡作文 我心裡的作文 奔跑作文 奔跑吧作文

  一個愜意的黃昏里,夕陽在天空上塗塗抹抹畫下一道亮麗的晚霞,像是給天空塗上了胭脂,為它增添了一份少女的羞澀。在陽光溫柔的撫摸下,奶奶家衚衕兒里奔跑這幾個快樂的孩子。每個孩子都有外號。有“洋鍋”、“照相”、“米粥”、“大李子”、“小李子”。“洋鍋”是個活潑的小女孩,“照相”則是個陽光男孩。“米粥”黑的像糊了的粥,卻是個女孩。“大李子”就是我,“小李子”則是妹妹。聽到這些外號,誰都不會生氣。而是甜甜的答應一聲。每天有時間我們就湊在一起玩,穿梭在小巷之間,空氣中蕩漾着我們歡聲笑語。

  這天下午,我們路過一戶人家門前,看見一隻很小很小的小白狗在門前走來走去,這戶人家的門緊鎖着,小狗很臟,仔細看才能認出是只白狗。我們對他感到既可愛又可憐,便把它抱到洋鍋家,給他用肥皂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洗過後它精神極了,甩了甩身上的水珠,簡直白的透明,身上還掛着幾個小水滴,在夕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它的名字也產生了——珍珠。我們都開心的笑了,它似乎也很高興,圍着我們一個勁的跑,還用身子不時的輕輕撞我們。

  就這樣它和我們一起玩耍起來。天漸漸晚了,媽媽來叫我和妹妹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得向他們和珍珠告別。

  到家不一會兒,照相就來找我們,我急急忙忙往外跑,在大門口看到了洋鍋在哭泣,眼淚不住的往下淌,懷中,珍珠很乖的趴在那。照相告訴我……

  我走後不久,洋鍋的奶奶回來了,米粥不知怎麼了,拉着洋鍋的奶奶指着洋鍋大叫“她養狗,她養狗。”喊完便跑掉了。老人很生氣,大聲斥責洋鍋,並舉起掃把狠狠的抽打這個很小很小的生命……

  照相說到這,洋鍋哭得更厲害了,邊哭邊說:“我……我……我真的怕……怕……它死……”

  我猶豫好久,對他們說:“我們把它送回家吧”。他們楞住了,獃獃的望望我,又看看珍珠。“再這樣,它不被凍死也會被打死的!”他們遲疑了一會,點了點頭。

  來到那戶人家,院子中有個老太太,推了推老花鏡,說:“呦,狗狗回來了。”珍珠被我們放在院中,我們幾個轉身出院準備回家。珍珠回家了,我們幾個卻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忽然,聽到背後有奔跑的聲音,轉頭一看,珍珠急匆匆的追來了,他的眼中亮晶晶的,似乎噙滿了淚水。我們跑起來,珍珠還在追。當我們拐過彎去,珍珠便不再追了。它一定在想,我們怎麼突然消失了。我們屏住呼吸,只聽見珍珠用細細的聲音絕望的叫了起來,此時洋鍋早已泣不成聲,我的眼角也淌下珍珠般的淚。淚光中,珍珠似乎又擺着雪白的尾巴向我們跑來,眨着那水晶般的眼睛,在我心裡留下串串足跡……

  豐寧三中五年級:李子琦

您正在瀏覽: 珍珠,你奔跑在我心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你奔跑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